林瑜又又又又
微博:林瑜又又又又
uid:林瑜又又又又(379925)
奥特曼:泰迦推,主吃泽赛、泰罗托雷、希梦。
假面骑士:EA激推中,宝生永梦是这个👍🏻,主骑左人,梦帕、映an、浮道、兔龙。
2018-05-27

【周黄】同居三十题(3-4)

/cp:周黄
/小甜饼
/题自网络
/佛系写文,更新随缘。




3.出浴后的怦然心跳
    周泽楷的身材非常的好,这一点黄少天是十分清楚的,并且有深刻的体会。所以黄少天大多情况下都会避免和周泽楷一起洗澡,一是因为怕周泽楷把持不住让自己的腰遭殃,二是怕自己把持不住,还让自己的腰遭殃。但是这样一来,周泽楷铁定就不乐意了,于是开始变着法子去唬黄少天。今天是黄少天先去洗澡,自己就后脚跟着进去,明天自己先洗,就在洗完后只围一个真空浴巾就走出来了,在黄少天的面前晃个十遍八遍的,周泽楷向来都是只做不说的行动派,见着黄少天有那么一点动容,就可以上手了。
    久而久之,黄少天依旧无法从那个人的身上离开一点视线,只好每天精虫上脑后,任人鱼肉。有一次黄少天想要尝试反击,他等周泽楷洗了一会后,突然闯进浴室,本意想借着朦胧的水雾气见不真切,调戏一波就跑,结果他失算了,周泽楷已经在擦干身子了,周泽楷明显是被惊讶到了,刚刚洗了热水澡溢红的脸随着肾上腺素的分泌愈发红润,半干的身子像是冒着水汽,一下子布满了黄少天所有的视线,黄少天咽了口口水,强装镇定,说:
    “哈哈,那啥,楷楷我就单纯来看一看,路过而已,手滑开门进来了而已,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哈。”
    黄少天刚要开门,便被周泽楷扣在了墙上,接着是一片铺天盖地的吻,既然亲自送上门来了,又哪有不收的道理







4.相隔两地的电话
    两个人刚刚开始同居的那年春节是各自回各自家过的,周泽楷家来往亲密的亲戚不算很多,也免去了不少省亲的繁琐,而黄少天恰恰相反,好几家熟肉的亲戚不仅经常来往,而且还住得非常近,黄少天又是一个不嫌热闹的人,人来的多了,他一张话唠的嘴倒成了玲珑巧口,哄得几位长辈可乐呵了。要不是黄少天已经长这么大了,不然恐怕红包早就塞了好几个了。
    但是这边上心了,另一边就会冷落了,那天下午,周泽楷打电话给黄少天,没说几句话,就听见对方被家里的长辈叫去了,匆匆只留下了一句:“晚上再聊”就挂掉了,周泽楷倒也不恼,知道他那儿热闹的性子,也就耐心的等到了晚上,晚上吃完饭,周泽楷就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消息,显摆着自己丰富的晚餐,周泽楷看了看桌子上已经被席卷一大半的菜肴,想了想还是给周妈妈刚刚做好的水果拼盘,拍了一张照发给了黄少天,收了到来自黄少天的一波好评,那边似乎快要吃完饭了,消息来的越来越频繁,周泽楷和爸妈一起坐在沙发上看春晚,周家父母也都是偏安静的人,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也没有什么话,看着电视,时间一点点过去了,临近12点时,黄少天放弃了文字交流转拨了电话,周泽楷为了接电话离开了客厅。
    “看看,让我仔细算一算,再过五分钟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六年啦!哎呀呀,时间过得可真快啊!”那边的背景声渐渐变小,想必也是从客厅走了出去,五分钟的时间,在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下,转瞬即逝,零点的钟声响起,s市远远的天边,似乎有几缕烟花,耳畔是黄少天停顿片刻后的话:
    “楷楷,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,感觉更爱你了,你也要更爱我哦。”
    “嗯,新年快乐,爱你。”周泽楷笑着回答他,
    “好啦,新年的第一句祝福给你啦,我要去给我爸妈送祝福啦,记得帮我向你爸妈问好,好了,挂了,拜拜。”
    “嗯,拜拜。”
    周泽楷走回了客厅,看着坐着的爸妈轻声开口说:
    “爸妈,新年快乐。”

评论
热度(48)
©林瑜又又又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