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瑜又又又又
微博:林瑜又又又又
uid:林瑜又又又又(379925)
奥特曼:泰迦推,主吃泽赛、泰罗托雷、希梦。
假面骑士:EA激推中,宝生永梦是这个👍🏻,主骑左人,梦帕、映an、浮道、兔龙。
2018-03-05

【周黄日24H】黄少天长到了186

/cp:周黄

/世邀赛期间,交往设定

 

 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长到了186,

       在梦里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他做了一个梦,梦里他长到了186。

       人们常说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至于为什么会做这么一个梦呢?这要从几天前的国家队召开集训之后开始说起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天例会结束后,张佳乐神神秘秘地拉过黄少天,对他说:

       “少天啊,我是不是应该恭喜你啊,成为了全国家队最矮的男子啦哈哈哈哈。”张佳乐一脸很得瑟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滚滚滚,张佳乐你不就比我高了2cm吗?有什么了不起的?2cm有什么的,一眼看上去都看不出来好不好,还有张新杰也就比我高了1cm嘛?不仔细看谁看得出来啊?啊!再说了,你一定是嫉妒本剑圣的实力才来嘲讽我的,不服来pkpkpkpkpkpkpkpk啊。”黄少天非常不客气地反喷回了张佳乐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介,我也没有说你有多矮啊。只不过我觉得你的站位实在是很凄惨而已。”张佳乐一脸戏谑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继续说着:“你想想看啊,你是我们国家队的五号队员不是嘛。你前面排的是谁?王杰希呀。他多高啊?181不是嘛。你后面站的又是谁?肖时钦呀。他有多高?181呢。你想想我们几个178的和你比,是看不出什么差的,但是和他们这些181的比呢?5cm的身高差还是很明显的。再来,你一天下来的空余时间除了和我和喻队唠嗑之外,就是和你那亲亲男朋友腻在一起,这身高差喔,看的都瘆得慌。而且你不是一天天说着要反攻嘛?就这身高差反攻啥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张佳乐你不是来挑拨离间的吧,你说你是不是因为在霸图是除了老韩之外最高的,结果到了国家队后嫉妒他们这群长得高的人,所以才来离间我啊,张佳乐我简直是看错你了,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。虽然我也觉得他们长得高不是怎么的好,但是,非常时期就应该非常对待,不能存有这些不正当思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,我就是来和你探讨一下自己的观察嘛,况且这是事实好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仔细想了想,觉得张佳乐说的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大问题,但总感觉哪里有些不爽。他看着在不远处等自己的周泽楷,陷入了一阵莫名的沉思后,便跑到了周泽楷的面前,拉着他一起去吃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这天晚上在亲亲男友怀抱中安眠的黄少天就做了这么一个梦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梦见他长到了186。他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还矮一些的周泽楷,心中万分欣喜,想着自己每次都被周泽楷以5公分身高差壁咚的时候的心情,现在的这种心情,简直是无法去用言语说明。黄少天十分自然的把手搭了周泽楷的肩膀上,并把他一下子推过来,压在了墙上。前后动作一气呵成,不带半点拖泥带水,显然这是他心中计划已久的了。现在两人的这个动作,俗名叫做壁咚。凭借现在手长脚长的优势,黄少天把比自己差了一点的周泽楷壁咚在了墙上,居高临下地伸出一只手捏住了周泽楷的下巴一下亲了上去。黄少天在周泽楷的唇上浅尝辄止了几下后撬开了他那抹柔软的唇,直直得朝着里面攻城略地。黄少天平时也不是没有主动过,但是每次都被周泽楷亲得七荤八素的,再加上周泽楷那一脸纯良得令人深信不疑的面容,一次又一次得把黄少天一口一口吞了个干净。但是这一次黄少天终于成功得做了局势的主动方,掌控着周泽楷的行为,动作及其得具有侵略性,像是场上满血的夜雨声烦对上了残血的一枪穿云,几乎毫不费力得占了上风并把他给打趴下了。黄少天心里想着:“哈哈哈哈,我终于要反攻了哈哈哈哈,周泽楷你终于有一天也要感受到这种被人调戏的滋味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黄少天没有松开周泽楷的唇,而是用另外一只手揽住了周泽楷的腰,一个用力把他扑倒在了一旁的床上,正想对着他上下其手的时候,忽的一阵天旋地转,黄少天感受到本该在他身下的人一个翻身把他压在了身下,就像是一枪穿云被笑歌自若一个回复术刷回了满血,而夜雨声烦被一个神圣之火给整得僵直了,任凭眼前的一枪穿云开了巴雷特狙击给轰了一击,还在震惊中的黄少天发现自己忽然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短,刚刚的大长腿,足足短了30厘米,只有156的黄少天在181的周泽楷身下显得格外的娇小。

       “泽楷冷冷……冷静啊,放轻松,别冲动啊。”黄少天还想说着什么来转移周泽楷的注意力借机来推开他的时候,却被钳制住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少天,乖。”周泽楷露出了一个宛如鲜花绽放般迷人微笑,这个微笑一下正中了黄少天的小心脏,于是在黄少天的梦中,他又被周泽楷办了一次。又?我为什么要说又呢?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黄少天在一晚的春梦中醒了过来。看着近在咫尺放大的周泽楷的脸,又受到了一波美颜攻击!他小心翼翼地把脚比在了周泽楷的脚上,脚尖碰到了他的脚踝。很好,刚刚的一切果然都是梦啊,他再也不想体会25cm差,被压倒式蹂躏的感受了。那种感受真的是再也不想体会了。周泽楷在黄少天的几下动作下也渐渐转醒,对着眼前已经醒过来的黄少天的额头覆了上去,说了句:“早,少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【其实这样不也挺好的嘛。】黄少天这样想着回吻在了周泽楷的嘴唇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早安,我亲爱的泽楷楷。”黄少天阳光活泼的语调传进了周泽楷的耳中。

 

 

 

fin.

 

 

 

小剧场:

“泽楷啊,我问你如果我长到了186,你还会喜欢我嘛?”

“少天,你25了,不长了。”

“就是假如说,假如说我长到了186,你还会喜欢我吗?”

“没关系,你这样很好。”

“周泽楷我说了我不是因为比你矮,所以说这件事情的我就是问你,假如说如果呀,如果你懂吗?就是假如呀。还是说如果我真的长到了186,你就不喜欢我了,哼,没想到周泽楷你居然是这样子的人。”

“没事,你多高都好,是你就喜欢。”

“哼,我看你就是怕如果我比你高就会上你才不愿意正面回答我的问题的,我真的是看错你了。”

“那下次让你上面?”

“真的假的呀,我怎么那么不信你啊。”

“真的。”

于是那天黄少天就真的在周泽楷的上面了,至于是怎么在什么的,就不得而知了。

“周泽楷,你丫混蛋,你个大骗子。”

“呵呵。”




无奖竞猜天天是怎么在楷楷上面的【滑稽】

评论(1)
热度(82)
©林瑜又又又又 | Powered by LOFTER